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13 19:59:08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全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积极谋划明年的发展计划。”11月1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党委中心组在集中收听收看央视关于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报道后,该场党委书记、政委王明生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该场党委要求全场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全场21个基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体学习。该场广播电视站、信息网站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开辟了6期专题专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做到真学真用,学以致用,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同时,该场党委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严明党员干部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四风”问题,为明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预热升温”。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农场实际,将会议精神灵活运用到工作中,要站在新起点、新高度,创新思路和举措,谋划好明年工作。(通讯员 邵忠新)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