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低温难挡空姐梦 南航新疆招乘千余人报名

2013-11-13 11:22:43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1月12日,南航新疆分公司2013年秋季乘务(安全)员招聘活动在乌鲁木齐机场南航文化中心火热开幕。虽然前两日冷空气入侵使乌鲁木齐白雪覆盖、寒风冷冽,但还是难挡应聘者热情的脚步,一千多名靓女帅哥从四面八方涌来,将招聘会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场面格外火爆。

12日晨9时左右,笔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前两日的大雪使气温降至零度以下,但一些心急迫的应聘者在家人的陪伴下,8点多钟就来到文化中心门口了,生怕错过了最佳的报名机会。离面试时间还有一个小时,上百名应聘者早已在面试场外排起了“长龙”,其中最多的是2014届毕业的大专或本科生。由于此次招聘在英语、学历、视力上放宽了报名要求,很多以前认为自己条件不够、望而兴叹的应聘者都相约前来一试,希望能幸运的博得一次应聘机遇。像南航这样有发展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中央驻疆企业,在新疆已经成为在校学生择业的首选。

据了解,此次招聘是今年南航在疆内举办的第二次乘务(安全)员招聘活动。与以往相比,南航对报名条件有多方面调整,如除全日制本科、大专及以上学历外,非全日制的大专生也可报名参加;对外语水平则不局限于英语等级证书,而是更加注重实际应用能力;戴眼镜的同学也不用担心不能参加目测了。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调整报名条件是希望吸纳更多有真才实学的青年前来应聘。按照“宽进严出”的原则,招聘各个环节仍会按照严格标准进行选拔,应聘者切不可因报名条件放宽而掉以轻心。

据悉,此次招聘全程预计为期一周,12日全天将进行目测,对应聘者进行长相、气质、谈吐等方面的初步考察。随后,还将通过复试、试装、体检、笔试等流程的重重选拔。(通讯员 李永巍)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南航 招聘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