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轮台县11个乡镇建立书记接待日制度

2013-11-05 15:10:25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1月4日,记者在轮台县轮台镇了解到,困扰轮台县轮台镇多户居民家的暖气供暖问题终于在10月25日解决了,这主要归功于该县开展的“书记接待日”活动。

据了解,轮台县为了加强群众与干部的直接联系,在全县11个乡镇建立了书记接待日制度,接待日时间为每周一次,开展接待干部职工和农牧民群众来访工作,对干部职工和农牧民群众提出的问题,做到能当场答复的予以当场答复;当场答复不了的,责成有关部门调查了解后给予答复,对来访者提出的好建议和意见,及时反馈到各有关部门,结合部门实际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轮台镇党委书记郑双新说:“设立书记接待日,这是一个让党委书记了解民意的好渠道。下一步我们还要把书记接待日活动规范化、制度化,使民情更加畅通,民智更加集中,把人民群众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探讨,从而改进我们的工作方式和方法,使我们基层党委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

截止目前,2013年轮台县各乡镇党委在书记接待日中共接待群众来电、来访520余人次,听取关于党员践行承诺、春耕生产、新农村建设等意见、建议150余条,协调解决村民用水、农田灌溉、照明用电、乡村道路规划建设、农民富民安居房建设等问题112个。(通讯员 李宝珍 陈长站)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书记接待日 供暖 基层工作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