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日,经过近 4个小时的验证飞行,南航新疆分公司使用 B737-700/B-5283飞机圆满完成了喀纳斯机场 RNP AR飞行程序实地试飞工作,标志着南航波音 737-700机型 RNP AR补充运行合格审定演示飞行圆满成功,具备该程序运行资质。" /> 南航B737-700喀纳斯RNP AR试飞成功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航B737-700喀纳斯RNP AR试飞成功

2013-09-30 16:29:53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南航B737-700喀纳斯RNP AR试飞成功

929,经过近4个小时的验证飞行,南航新疆分公司使用B737-700/B-5283飞机圆满完成了喀纳斯机场RNP AR 飞行程序实地试飞工作,标志着南航波音737-700机型RNP AR补充运行合格审定演示飞行圆满成功,具备该程序运行资质。

据了解,新疆喀纳斯机场于2007年建成投入使用,由于机场周围高山环抱,气象条件复杂,是疆内飞行难度较大的机场之一。此次设计的RNP AR飞行程序,是波音公司专门为喀纳斯机场量身打造的、利用飞机自身机载导航设备和全球定位系统引导飞机起降的新技术。与传统导航技术相比,运用RNP AR导航技术,飞行员不必过多依赖地面导航设施即能沿着精准定位的航迹飞行,能够大幅减少天气原因导致航班延误、返航的现象,增强机场的客货运输能力,极大地提高运行的安全水平和效率、保障飞机在高原机场的运行安全。

在当日的验证飞行中,南航新疆分公司机组按照演示验证飞行的程序和要求,运用精确的导航技术完成了验证项目。试飞结果表明,飞机性能和程序设计均满足规章要求,可操性、安全性、合理性等指标表现较好,达到预期目标。(通讯员 李永巍 石峰)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南航B737-700 喀纳斯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