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伊犁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2013-09-18 13:13:39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连日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伊犁州社会各界引发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贯彻学习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决心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以学习热潮带动掀起发展热潮,为推进伊犁州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两大历史任务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9月15日,伊犁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州党委书记黄三平要求伊犁州各县市、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与伊犁改革发展稳定实际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引领工作、务求实效。会上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初步实施意见。

9月4日,伊犁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就如何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伊犁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中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伊犁日报社党委副书记、社长叶尔麦克说,新闻工作者贯彻好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要打好主动仗,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主动权和主导权。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和正面宣传为主的办报办网方针,坚持高举旗帜、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政治家办报原则。抢抓机遇,努力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打硬仗尤其是能打胜仗的新闻工作者队伍 ,不断发展壮大少数民族地区党报文化事业,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为宣传思想工作提供组织保证,为伊犁早日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贡献,确保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伊犁州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党组书记涂林表示,州直文化系统要先学一步,通过组织专题讲座、报告会、座谈会、演讲和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迅速在系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使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真正取得实效,为推进伊犁文化大繁荣大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从9月5日起,伊犁州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开设专栏、专版、专访等多种形式,组织有声势、有深度的宣传活动。积极宣传报道伊犁州直各县市、各部门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在伊犁州已经迅速掀起热潮。

(史雪红)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