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伊犁州各级干部与群众联系更加紧密

2013-09-18 13:13:39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17日,记者从伊犁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伊犁州扎实做好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前期调研工作,结果显示伊犁州领导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制度进一步完善,联系服务群众更加紧密。

为切实做好伊犁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伊犁州党委把实践活动前期调研工作作为找准各级党政机关领导和干部在落实群众路线和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和重要环节,出台了《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调研的通知》,对前期调研工作的主要内容、调研方式、人员安排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

调研组分四个组,对伊犁州各县市、霍尔果斯口岸等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前期调研。通过采取召开县级领导干部和社会各界党员群众代表两个层面座谈会、个别访谈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进村入户听取群众意见建设和发放调查问卷的方式进行。先后召开座谈会27场次,574名基层领导干部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参与座谈。调研组对66名县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纪检组长、组织部长进行个别访谈,走访群众120户500余人,发放调查问卷10029份,收集到涉及经济、社会稳定、民生、干部作风等方面意见和建议5140条。

通过调研,伊犁州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自觉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州党委干部作风建设规定,部门和部门之间、上下级之间相互宴请得到有效遏制,“三公”经费明显下降,全州平均下降20%以上,社区等基层单位电脑耗材、展板、彩页、材料、水果等“迎检”支出明显下降,文山会海得到有效控制,文风会风更加务实。群众反映伊犁州部门办事普遍比以前热情了,办事容易了,效率提高了。(史雪红)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