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爱音乐·爱新疆“发现新声音”网络歌手大奖赛总冠军诞生

2013-09-18 13:13:39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17日下午,首届新疆网络文化节——爱音乐·爱新疆“发现新声音”网络歌手大奖赛总决赛在新疆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由千人海选,到晋级100强、48强,经过重重选拔,最终诞生的12强进行了终极PK。

决赛过程中,12强选手浑然天成的“好嗓子”和对乐感的敏锐度,水准让人惊叹,现场高潮迭起。最终,哈米拉提·买合木提以自己的原创音乐精神征服评委和观众,获得大赛的冠军。

历时三个月,由千人海选,到晋级100强、48强,经过重重选拔,12强诞生。他们分别是新疆萝莉小公主拜尔娜、郑迪、巴特尔、王启源、地丽拜尔·热西提、地里夏提·阿合买提、景小波、哈米拉提·买合木提、艾热提江·吐尔逊、阿力木江·帕尔哈提、麦尔哈巴·买木提明、赵英英。

据悉,该赛事活动历时4个多月,收集全国近5000首原创或者翻唱的歌曲,现场参与人数超过50万人,网络访问人数达212万人次,创造了新疆网络同类比赛之最。

据记者了解,爱音乐·爱新疆“发现新声音”网络歌手大奖赛是新疆首届网络文化节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文化节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外宣办、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新疆首届网络文化节举行开幕式。

首届网络文化节将在6月~12月相继举办“中国新疆网络舞蹈节”、“我的歌声·新疆民语网络歌手大赛”、“评选杰出母亲·杰出父亲活动”、“新疆网络春晚”、“新疆微电影节”、“笔写新疆精神”书画征集大赛、“新疆精神”征文大赛、“纪念王洛宾诞辰100周年活动”、“网上书画展”、“亚欧博览会·微博新疆梦”微博图文大赛、“赞美新疆、传递快乐”新疆“讲笑话”大赛、“乌鲁木齐市十八大网上知识竞赛”、“新疆摄影大赛”、“新疆特色餐饮展示”等14项活动。(记者 诗涵)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