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阿合奇县各乡镇场党委副职赴喀拉布隆村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取经”

2013-09-18 09:40:48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阿合奇县各乡镇场党委副职赴喀拉布隆村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取经”

阿合奇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各乡镇场主管党建工作的10余名基层领导观摩色帕巴依乡喀拉布隆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

阿合奇县各乡镇场党委副职赴喀拉布隆村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取经”

阿合奇县委组织部为全县18个村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一周一培训、天天有活动’采购办公用品和活动奖品

阿合奇县各乡镇场党委副职赴喀拉布隆村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取经”

各乡镇场主管党建工作的10余名基层领导现场体验新安装的各种体育健身器

近日,阿合奇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各乡镇场主管党建工作的10余名基层领导观摩色帕巴依乡喀拉布隆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大力推广该村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真经”。

色帕巴依乡副书记王岩带领大家一一参观了喀拉布隆村委员会及旁边文化体育广场等村级组织阵地建设情况,并现场体验新安装的各种体育健身器材。40项制度上墙,新购置的文化图书、娱乐活动器材、办公桌椅、电脑及现代远程电教设备,将粉刷一新、地面硬化的喀拉布隆村委会装扮地焕然一新! 色帕巴依乡副书记王岩介绍到:“今后按照县委组织部制作的《村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手册》一项一项的将基层党建工作做好,工作更加便捷高效!”哈拉布拉克乡副书记谭柳表示:“这些硬件设施拓宽了农牧民休闲娱乐方式,将极大地淡化宗教氛围,维护社会稳定!”阿合奇镇副书记叶锐表示:“县委组织部为全县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一周一培训、天天有活动’采购办公用品和活动奖品,更好地激励农牧民心甘情愿地经常到村委会来,强化基层组织阵地建设效果。”

观摩会后,由组织部副部长刘运锋主持召开经验交流现场会。会上,各乡镇场副职领导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借鉴喀拉布隆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经验。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继续深入开展“三化一工程”活动,耗资10元万元为全县18个村和两场统一制作上墙制度牌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手册,大力推广村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扎实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好。(通讯员 李瑞)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