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湾街社区举办“迎中秋、庆国庆”军民联欢文艺演出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北湾街社区举办“迎中秋、庆国庆”军民联欢文艺演出

2013-09-17 21:58:39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北湾街社区举办“迎中秋、庆国庆”军民联欢文艺演出

9月16日下午,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黑甲山片区管委会北湾街社区四楼会议室热闹非凡,洋溢的欢乐气氛回荡在周围。

中秋·国庆来领之际,北湾街社区为进一步凝聚民心促进和谐,以“迎中秋、庆国庆”为主题,通过茶话联谊会、文艺演出、小游戏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来自黑甲山管委会领导、驻地单位代表、辖区楼栋长、巷道长、宗教人士、转变作风工作组及社区干部共计70余名欢聚一堂,欢歌笑语迎中秋。

社区书记孙晓淼首先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以及感谢辖区居民在社区成立一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社区的姑娘们跳了维吾尔族舞蹈《长头发姑娘》,某部队和某武警中队又为大家带来了歌曲《父亲》及“格斗操”、 “街舞表演”等精彩表演,同时辖区居民们也不甘示弱,由辖区七灿花幼儿园小朋友们为在场的所有观众们献上了《中国功夫》、幼儿园老师带来了《土耳其舞蹈》以及居民苏菲亚带来的具有民族特色的维吾尔族民歌表演。社区的两名干部又以一曲《大手拉小手》让整个现场的气氛相当温馨。游戏时间“抢板凳”、 “踩气球”,正当大家还处于热火朝天的状态时,一曲萨克斯独奏让在场的所有人瞬间屏住了呼吸,直到最后一个音符结束时,全场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文艺演出在全场人员共同演出买西来甫中结束了今天的欢聚,大家均表示意犹未尽。

美妙的歌声、欢声笑语仍回荡耳边,大家共度了一个欢喜祥和的中秋。此次文艺演出的表演,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同时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拉近了干部与居民、驻地单位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对社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让居民们真正感受到了来自社区这个第二个“家”的温暖。

最后,居民苏菲亚阿姨说:“只要大家团结在一起就可以抵挡任何领域的打击!非常感谢社区给我们创造这样好的气氛…”,她还同时呼吁在场的其他居民维护民族团结共同为建设和谐社区而努力。(记者 杨望 通讯员 阿曼古丽)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迎中秋 庆国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