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搭建金桥造福百姓 走出大山发家致富

2013-09-11 13:56:50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秋季是丰收的季节,农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因为辛勤的付出,终于迎来了小麦、葵花、土豆等种植物的大丰收,同样,多名两后生通过劳动力转移办搭建的“金桥”收获了一份稳定的工作,走上了一条通向光明的阳光大道。

通过与克拉玛依创拓有限公司深入对接,得知公司现需10名工作人员,9月9日下午,劳动力转移办组织有意向参加此项工作的人员在青河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举办招工仪式,按照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在层层选拔、考核过后,最终10名人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其中包括8名两后生。

“刚刚毕业,没想到一回来就有这么好的机会,这家公司是一家石油公司,每个月3800元的工资和其他优厚的待遇让我心动,但最让我感动的是,这家公司想务工人员所想,为务工人员缴纳五险,从更本上解决我们养老的后顾之忧,而且干几年还可以有希望取得编制,体现出了公司人性化的一面和以人为本经营理念,等上岗后我一定好好工作,不辜负所有人的希望。”青河县阿热勒乡两后生王涛用淳朴的语言表达了所有参加此次面试人员的心声。

青河县人社局副局长、劳动力转移办主任金新春说:我们以搭建“金桥”,建立用工、求职快速对接,实现面对面零距离双向选择为目标;以坚持扩宽就业面,深入推进疆内企业用工对接进程,实现岗位不断引进,就业率持续增长为工作重点;通过与前期赴克拉玛依创拓有限公司交流,得知基本已经实现稳定就业,其主要原因就是这家公司的发展前景和待遇相对其他企业都是非常有优势的,现在,公司再次招聘对求职者来说一次绝佳的机遇,希望求职者能把握机会;此次10名务工人员不尽将实现稳定就业,还可创收40万元以上,下一步将积极争取名额,力争在克拉玛依创拓有限公司实现稳定就业人员达到100人以上,创收400万以上。

(通讯员 于先超)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