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喀什签约额207.79亿元

2013-09-04 21:47:27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喀什签约额207.79亿元

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新疆喀什地区代表团集体签约仪式

9月4日下午,记者在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喀什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喀什地区在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会上共签订投资项目91个,总签约额207.79亿元。项目涉及新能源、矿产开发、粮棉林果等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建筑建材、商贸物流、城市综合体开发等产业。

在中央新疆工作会议三周年和新一轮援疆的背景下,今年新疆喀什代表团所签约的项目经过了认真的筛选和充分的前期考察。据记者了解,本届亚欧博会签约项目和签约额低于上届,但项目的质量明显提高,更加符合喀什目前产业发展实际。这些项目的引进落户将为喀什经济快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喀什地处新疆西南部,是古丝绸之路上重要的商贸重镇,有五个对外通商口岸,与8个国家相邻,享有“不到喀什就不算到新疆”的美誉。目前,山东、广东、上海和深圳对口支援喀什,国家设立了喀什经济开发区,并赋予诸多特殊优惠政策,喀什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记者 杨望 毛卫华)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