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和布克赛尔县莫特格乡加强草原防火宣传

2013-09-04 20:02:31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和布克赛尔县莫特格乡加强草原防火宣传

和布克赛尔县莫特格乡莫特格村警务室民警向群众宣传防火知识

通讯员叶尔青、孟玲玲摄影报道 进入打草季节,为加强秋季草原护林防火工作,和布克赛尔县莫特格乡以“加强草原普法宣传,推动生态文明,构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组织乡宣传办、综治办、乡赛尔边防派出所及村队警务室民警深入村队、草场地开展防火宣传,提高了农牧民对防火工作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出动宣传车、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农牧民提供草原法律法规宣传及咨询服务,宣传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草原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防火条例》等,共出动宣传车8辆,向广大群众发放防火宣传单300余份,向农牧民家庭发放防火公约200余份,及时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营造了防火安全氛围。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