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白俄罗斯重点推介中白工业园 吸引全球客商

2013-09-04 16:07:53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白俄罗斯重点推介中白工业园 吸引全球客商
 
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白俄罗斯共和国投资潜力推介会。

白俄罗斯重点推介中白工业园 吸引全球客商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致辞。

4日上午,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举行白俄罗斯共和国投资潜力推介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白俄罗斯经济部部长尼古拉·斯诺普科夫出席推介会。

尼古拉·斯诺普科夫向参会代表发表了推介演说。他说,白俄罗斯地处东欧平原,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一个经济开放型国家,近年来政治环境稳定、经济稳步增长。毗邻欧盟,给白俄罗斯带来了庞大市场和巨大商机,而作为俄白哈三国关税同盟的成员之一,白俄罗斯不仅享有关税方面的高度优惠,还分享三国巨大的经济空间。关税同盟内部享有庞大的内部市场,三国人口1.7亿,GDP总额2.1万亿美元,总成交量为9000亿美元。 中白工业园是这次白俄罗斯代表团参会的主要推介项目,这个项目作为两国在经济上的强势互动,以立法的高度规定了入园企业在税收、土地等多方面享有的优惠政策,为中国及全球实力投资商构建优质投资平台。

中白工业园区距离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市约25公里,项目占地总面积约80平方公里,总建设期为30年,分三期建设,以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为支撑,将精细化工、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高端制造列为主导产业,同事规划了总部经济、商务会展、临空物流、休闲度假为辅助产业。依托首都明斯克众多高校、科研机构,将打造集生态、宜居、兴业、活力、创新五位一体的国际新城,总体形成“一带,两轴,三核,四城,八片区”的格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