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体安排,近日,经后勤部党委批准,武警新疆边防总队后勤基地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 武警新疆边防总队后勤基地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委民主生活会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武警新疆边防总队后勤基地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委民主生活会

2013-08-27 21:00:52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体安排,近日,经后勤部党委批准,武警新疆边防总队后勤基地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该基地党委班子作整顿剖析,认真对照“四风”方面问题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分析问题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提出解决措施。党委各委员坦诚相待,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围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重点要查摆和解决的问题,认真组织开展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并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不避重就轻、不隔靴搔痒,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按照会议提出“多谈问题、少讲成绩”的要求,围绕查摆“四风”问题的主线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气氛融洽,达到了团结、奋进、提高的目的。

会后,总队后勤部代表部党委做了讲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开得很成功,针对性很强,能够从“四风”问题出发,深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会议组织严密、认识到位、剖析深刻、批评有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就进一步加强教育实践活动和夯实党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对活动的领导。二是进一步提升党委团结协作,务实创新的能力。三是进一步强化各项工作的落实。四是进一步加强正规化管理。

该总队后勤部要求该基地党委要重视管理工作,结合部队特点创新管理模式,灵活管理方法,做到跟踪教育管理到位,树立安全发展意识,按照制度、条令去管理,认真思考深层次的管理问题,练好“内功”,绝对确保部队安全稳定。

 

通讯员 王诚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武警 新疆 党的群众教育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