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十二次全国畜牧业经济高峰论坛会在新疆阜康市成功召开

2013-08-12 19:40:04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12日上午10时第十二次全国畜牧业经济高峰论坛会在新疆阜康市成功召开。

本次论坛由中国林牧渔业经济学会畜牧业经济专业委员会主办,阜康市人民政府承办。大会是阜康市将“全国畜牧业经济理论研讨会”更名为“全国畜牧业经济高峰论坛”的第一届会议,会议的主题是“转变发展方式,建设现代畜牧业。”论坛旨在促进产、学、研、政各界相关信息的沟通与交流,促进畜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近年来,阜康市充分利用国家退牧还草项目、游牧民定居项目和草原生态保护补助补奖项机制项目,加大了草原生态保护、牧民定居等工作,畜牧业转型工作已走在了全新疆自治区县市的前列。

此次大会的召开,能够向外界更好的宣传新疆自治区及阜康市在畜牧业生产转型方面取得成绩并且能够促进畜牧业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会议期间,除组织召开主题论坛、学术交流,还组织百余名代表实地考察观摩新疆现代畜牧业发展成果,举办相关项目推介、洽谈、签约合作意向、聘请专家顾问等活动。

出席会议的主要领导及专家有:农业部畜牧业司司长王智才,新疆自治区畜牧厅副厅长王俊勋,中国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中国林牧渔业经济学会会长李周教授 ,中国农科院农经所副所长、畜牧业经济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王济民教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部部长徐小青教授,中国林牧渔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玉满教授。(实习记者 张婧)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全国 畜牧业 经济 高峰论坛会 新疆阜康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