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芳香那拉提·中国名家主题创作油画展 共赴艺术与投资盛宴

2013-08-04 09:14:28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芳香那拉提·中国名家主题创作油画展 共赴艺术与投资盛宴
 
油画展现场

8月2日,“芳香那拉提·中国名家主题创作油画展”在新源县人民广场东侧芳香那拉提形象中心举行。“芳香那拉提·中国名家主题创作油画展”是中国那拉提草原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是芳香那拉提邀请国内知名艺术家王东彪、王忠民、张靖国、纪雨彤、叶桐等五位大师,以那拉提大草原为创作主题,从不同的角度记录了那拉提的美、描绘了那拉提的壮丽。

大师笔下的世界瑰宝

2013年6月21日,新疆天山成功入选《世界遗产名录》,成为中国第44处世界自然遗产,那拉提是国家AAAAA级景区,地处天山腹地,它将是世界遗产最耀眼的明珠。为了拉升那拉提旅游业的价值产业链,增加那拉提旅游的体验性,芳香那拉提特邀中国知名画家长期以那拉提和芳香那拉提为创作题材,用画笔记录下那拉提的美丽,用画作向世界展示那拉提的魅力。

本次画展共展出了40幅作品,作品均以那拉提大草原为创作题材,通过细腻的画笔将那拉提的美丽定格在人们的眼中。本次画展吸引了众多热爱旅游、热爱艺术的人前来观展、共同交流学习。著名艺术家王东彪先生的《魂系那拉提》系列作品生动的展示出那拉提所蕴含的生命之美、宁静之美成为画展的焦点,吸引了众多人前来欣赏。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主题创作 油画展 那拉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