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福海县阿尔达乡组织未就业大学生参加招聘会

2013-07-12 21:05:41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12日,阿尔达乡劳动保障事所组织58名大中专毕业生,参加福海县开展的“新疆阿勒泰金昊铁业有限公司与福海县大中专毕业生见面会”活动。

“我是常州大学的毕业生、昨天接到乡劳动保障事务所工作人员的电话、今天满怀期待的来应聘。公司条件和待遇都不错,但没有符合自己的,虽然没能签上合适的岗位,但是通过参加今天的应聘又积累了一次经验”。在见面会上,今年刚刚毕业的阿尔达乡阿尔达村村的大学生朱秀娟这样的表达着自己的心声。

朱秀娟说,自己学的是会计学专业,今年毕业回家,现已经在乡劳动保障事务所报过到,希望找到一份稳定的的工作,相信自己有能力,也有信心。

而和朱秀娟有着一样的想法的大中专在该乡很多。今年年初,干河子二村的大学生绉洪彬在乡劳动保障事务所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如今已在阿尔达乡警务室谋得一份工作,每个月的收入1400元左右。

目前,该乡劳动保障事务所已登记10名大中专毕业生,其中为10人提供了就业政策咨询,6人通过介绍找到了合适的岗位。(通讯员 胡玉萍 米娜西)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