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创业榜样活动启动 石大校友崔万志受邀出席

2013-07-12 21:05:41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12日,记者获悉,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办的“中国创业榜样”大型公益活动近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正式启动,石河子大学校友崔万志作为新生代创业榜样受邀出席。

活动现场,蝶恋品牌首席执行官崔万志等三位新生代的创业故事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尤其是崔万志百折不回,与命运抗争的创业经历。他真实的创业故事,震撼、感动和激励着所有有创业梦想的青年人。

崔万志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说,有两种人创业最容易成功:一种是为生活努力拼搏的人,一种是为梦想、为幸福全力以赴的人。

在接受母校记者采访时,崔万志激动地说:“感谢母校石河子大学,我相信我的母校一定可以培养出更优秀的人才,同时我想对我的师弟师妹们说:梦想靠坚持,是有希望才去坚持,只有坚持了才有希望!”

据悉,这场公益活动将跨时一年多,从2013年7月至2014年9月,以100所高校、100个县(市)、10座中心城市等为地面活动节点,通过高校行动、县(市)行动、城市行动、网络行动、“青年创业中国强”誓师大会暨全国行动日等一系列活动,在资本、管理、营销等领域实现对青年创业者的全方位对接和扶持。

启动仪式现场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2000多名青年大学生。由柳传志、王健林、宋志平、董明珠、刘永好等企业家组成的“中国创业榜样导师团”,将与其他社会力量一起,搭建帮助青年人创业的平台。

活动实况将于7月12日晚19点在CCTV2播出,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通讯员 牛文娟)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