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阿合奇县依托公益项目为妇女办实事

2013-07-11 21:13:36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阿合奇县坚持以人为本、心系妇女,以项目为依托,积极为妇女儿童办实事,服务妇女群众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深入开展“爱心一元捐”活动,为贫困妇女提供救助。2013年,“爱心一元捐”活动共募集善款4.2万元,救助贫困妇女43人次,救助总金额12900元。

二是开展“母亲健康快车”、关爱女性健康活动,举办妇女保健知识讲座2期,为835名妇女提供健康宣传咨询,为1230名妇女进行义检,为 570名贫困妇女进行救助诊疗。

三是广泛开展了妇科病普查、“两癌”筛查知识和救助政策的宣传,组织250余名妇女免费参加自治区肿瘤医院开展的“两癌”筛查活动,并为1名符合救助条件的乳腺癌患病妇女发放救助金10000元。(通讯员 袁媛)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