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两大畜牧发展大会和全国畜牧经济高峰论坛将在新疆昌吉举办

2013-07-11 19:36:50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八届中国牛业发展大会,第十届中国羊业发展大会和第十二次全国畜牧业经济高峰论坛将于8月8日至13日在分别在昌吉州呼图壁县、昌吉州玛纳斯县和昌吉州阜康市举办。中国畜牧业专家学者一齐把目光盯在了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将有力地促进新疆畜牧业的发展。这是记者7月10日上午从昌吉州召开的相关发布会上获悉的。

第八届中国牛业发展大会的主题为“整合品种资源,优化养牛模式”,由中国畜牧业协会牛业分会主办。第十届中国羊业发展大会的主题为“科学发展羊产业,规模养殖保供给”,由中国畜牧业协会羊业分会主办。第十二次全国畜牧业经济高峰论坛的主题为“转变发展方式,建设现代畜牧业”,由中国林牧渔业经济学会畜牧业经济专业委员会主办。

据了解,中国牛业、羊业发展大会和全国畜牧业经济高峰论坛都是全国性行业盛会。历届中国牛业、羊业发展大会的成功举办,已成为反映行业诉求、促进交流合作、展示科技成果、传播成功经验、推广优秀品牌的重要平台。

全国畜牧业经济高峰论坛前身是全国畜牧业经济理论研讨会,自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11次。

举办本次论坛主要汇集广大会员的集体智慧和力量,加强畜牧业的产、学、研、政各界相关信息的沟通与交流,并结合当前畜牧业发展动态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共商现代畜牧业发展大计,促进畜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三个大会期间,除了召开主题论坛、专题论坛等学术交流活动以外,还举办赛牛赛羊会、阿肯弹唱会、第四届中国羊肉美食节、哈萨克族饮食文化节等活动。(记者 诗涵)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