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轮台县工商局组织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3-07-11 19:36:50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7月10日,轮台县工商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县检察院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观看了由廉政史话、惩戒成果、廉洁文化、法制展望等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展览有实物、图片、文字、影音等,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系统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展示了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轮台县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发展历程,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通讯员 李根)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