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以办理驾照为名骗取朋友9500元现金的男子被奎屯市警方拘留

2013-07-10 19:14:05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7日,奎屯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抓获犯罪嫌疑人戴某,破获一起诈骗案件,涉案价值9500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戴某,45岁,江苏泰兴人,无业。2012年12月,戴某通过朋友认识了在奎屯做生意的赵某。之后,二人经常来往,成为了朋友。不久,戴某得知赵某准备购车、拿驾照。于是,戴某便谎称自己认识交警大队车管部门的人,只要肯花钱不用参加培训考试,就能办理驾照。整天忙于生意的赵某一听信以为真,就按戴某的要求,一次性付给戴某9500元现金。

拿到钱后,戴某许诺3个月内,将为赵某办理一个大型机动车驾照。然而,3个月过去了,戴某不是以各种理由忽悠赵某,就是躲着赵某不见,玩起了失踪的把戏。无奈之下,7月6日,赵某向奎屯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报了警。

接到报警,刑警大队民警一面询问调查,收集证据;一面对戴某展开抓捕。经过民警一天一夜的摸排蹲守,在奎屯市大巴车站附近,准备出逃的戴某被办案民警抓获。

面对确凿的证据和民警的讯问,戴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以办理机动车驾照为由,诈骗朋友赵某95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戴某已被奎屯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通讯员 邬宗喜)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