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伊犁州在私营个体队伍中全面开展加强民族团结教育谴责暴力恐怖罪行活动

2013-07-10 19:14:05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关于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私营个体队伍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的积极作用,伊犁州私个协会决定在私营个体队伍中开展加强民族团结教育,谴责暴力恐怖罪行活动。

一是通过召开座谈会,组织学习等方式传达中央、自治区、自治州关于做好当前维稳工作的总体部署及会议精神,使广大私个协会会员明白党和政府坚决打击“三股势力”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号召广大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要认清“三股势力”破坏民族团结、破坏新疆社会发展的反动本质,自觉抵制“三股势力”的煽动挑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

二是向私个从业人员发放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倡议书。弘扬社会正气,以坚如磐石的团结彻底粉碎境内外一切敌对势力的分裂破坏图谋。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共同为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三是结合去年以来开展的制止非法宗教活动宣讲教育所取得的成效,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宣传教育。着力强化“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认识。教育私营个体经营者要擦亮眼睛、明辨是非,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非法活动;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倍加维护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倍加珍惜和谐稳定的社会政治局面。

四是通过组织演讲、座谈会等形式开展“大揭批、大声讨” 在个私队伍中谴责暴力恐怖罪行活动,进一步谴责这些暴力恐怖犯罪的实质和对人们造成的伤害,揭露它违反全人类共同的文明底线,违反社会法制的秩序的本质,要坚决予以打击。

(通讯员 顾玉萍)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