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奎屯市木合塔尔餐厅老板员工慰问执勤公安民警

2013-07-08 20:10:42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奎屯市木合塔尔餐厅老板员工慰问执勤公安民警

7月5日中午,顶着烈日酷暑,奎屯市木合塔尔餐厅老板亲自带领员工,前往奎屯市迎宾大道、北京西路和南环西路等3个治安卡点,给执勤民警送去了热腾腾的抓饭和解渴的西瓜、矿泉水等慰问品,使在场的公安民警倍受感激和鼓舞。

6月26日,新疆鄯善暴力恐怖案件发生后,根据自治区、伊犁州和奎屯市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奎屯市公安局立即进入了高度戒备状态。由特警、刑警、巡警、交警等各警种组成的治安检查组分别在进出奎屯的3个治安卡点上进行24小时维稳盘查执勤。执勤中,民警顶风冒雨,不畏烈日酷暑,始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守护着奎屯市各族群众的安宁与幸福。公安民警日夜奋战、无私奉献的忘我工作,让奎屯市广大市民非常感动,很多人民群众纷纷进行慰问,表达心意。

这一切,让喀什来奎屯开餐厅的老板木合塔尔看在眼里,记在了心上。于是,正值7月5日这一天,餐厅老板木合塔尔亲自动手做抓饭,买西瓜、矿泉水,然后,带领员工前往卡点慰问执勤民警,表达感谢之意。在卡点慰问时,木合塔尔用自己不太流利的汉语说:“谢谢警察同志的保护!有你们警察的保护,什么样的坏人我们都不害怕,有你们警察的辛苦流汗,我的餐厅生意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火!...”

面对人民群众和木合塔尔餐厅老板、员工的慰问,奎屯市公安局全体民警将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维稳安保战役,确保奎屯市社会经济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通讯员 邬宗喜)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