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歌舞之乡·新疆歌舞艺术摄影联展》即将开展

2013-07-01 19:01:40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1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厅了解到,由新疆艺术研究所具体承办的《歌舞之乡·新疆歌舞艺术摄影联展》将于2013年7月 21 日至24日在乌鲁木齐市美术馆开展。

歌舞之乡·新疆歌舞艺术摄影联展是第三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配套活动之一。

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并且在社会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对于新疆歌舞艺术的推动和发展具有不可限量的贡献。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在展示各国舞蹈艺术的同时不单增进了各国的友谊还对于增进民族自豪感具有非凡的意义。这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将日益成为一个文化的桥梁与品牌。

本次展览主要分为经典回眸·婆娑魅影;在瞬间逗留·本土及海外两大板块。主要内容由古代西域歌舞遗存、历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经典图片及舞台精品艺术摄影图片展示构成。以从古至今的展示脉络讲述一个与歌舞相伴而传承、发展的新疆歌舞艺术历程。

据了解,本次展览推出新、公平公正的态度,展览采用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的形式。所推出的一百多幅经典作品筛选自新疆著名摄影人及应征优秀作品。具专业性和学术性。

《歌舞之乡·新疆歌舞艺术摄影联展》是对前面两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经典瞬间的回眸,也是对于新疆歌舞艺术美好瞬间的记忆,是献给2013年盛夏的礼物。(记者 诗涵)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