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航加大新疆运力投入 旺季计划增班2504班

2013-06-28 09:20:37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南航加大新疆运力投入 旺季计划增班2504班
 
南航工作人员为旅客指引登机方向(李永巍/摄)

南航加大新疆运力投入 旺季计划增班2504班

南航工作人员协助旅客办理自助值机手续(李永巍/摄)

近日,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针对即将到来的新疆旅游旺季,南航将大幅增投在疆运力,7-9月将安排包括新疆分公司在内的共14家分子公司的69架运力执行78条涉疆航线,计划增班2504班。

据了解,增加的航班将主要投放新疆至国内东部地区热门航线,“北上广”等核心航线更将由A330、 B777等载客量达257-374座的宽体客机执行。乌鲁木齐-北京航线旺季期间计划增至每日8班,其中B777执行3班,A330执行2班;上海、广州航线每日5班,其中B777执行一班。还将新增每日1班乌鲁木齐-成都过夜航班、乌鲁木齐-南京航班;7月20日起每周2、4、6增加乌鲁木齐-杭州直飞航班。

除乌鲁木齐东线出港航班外,包括喀纳斯、那拉提、喀什等重点旅游景区在内的疆内航线也是运力增加的重点。乌鲁木齐-喀纳斯将增至每日7班,并将首次加飞夜航航班;那拉提每日5班,同比每日增加1班;喀什每日7班,其中1班由B777执行,这也是宽体客机首次正式投入疆内支线。

随着旺季市场的逐渐走热,南航还计划在7月引进4架全新B737-800型飞机交由新疆分公司执管,届时将增加静态座位数640余个,进一步满足疆内外旅客出行需求。(通讯员 李永巍 赵丹丹)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南航新疆 旅游旺季 增投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