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端午小长假南航在疆运送6.6万人

2013-06-13 19:58:14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端午小长假南航在疆运送6.6万人

南航工作人员为旅客解答问题(冯明远)

6月13日,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南航在疆共执行航班517班次,运送旅客6.6万人次,较去年端午节小长假增长12%以上。

据了解,端午小长假第一天,南航恢复乌鲁木齐—喀纳斯航线,并对那拉提等航线增加班次,伊宁、库尔勒、喀什等航线保持6-9班高密度频次,乌鲁木齐至北京、上海、西安、郑州等航线保持每日5-8班。小长假期间,虽然全国部分地区有阴雨天气,但并未打消旅客的出行热情,新疆民航客流更是出现疆内、国内“双线热”,乌鲁木齐至成都、福州等国内航线和至伊宁、和田等疆内航线客座率均超过80%。

据悉,三天来南航乌鲁木齐出港发送2.9万人次,日均出港量接近万人大关,同比增长14.1%;办理中转旅客7549人次,占乌鲁木齐机场中转总人数9成左右,经乌鲁木齐中转至疆内各景区已成为大多旅客的出行选择;累计发送货邮185.2吨,新疆水果、羊肉等礼品类货物在内地持续走俏。

端午过后,随着新疆各大景区的开放,将逐渐迎来旅游旺季高峰。南航除增投运力、调配机型、提升服务品质外,还推出“关爱飞”学生特惠产品方便学生出行。6月期间,南航乌鲁木齐至北京、兰州等地仍有4折起售的优惠机票,南航提醒旅客可在旺季到来前提早安排出行计划,选择错峰出行。(通讯员 李永巍 冯明远)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