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兵团一中文化艺术节隆重闭幕

2013-05-31 19:43:01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兵团一中文化艺术节隆重闭幕

兵团一中八五班表演的蒙古舞《万马奔腾》(毛卫华 摄)

5月31日下午新疆兵团第一中学“放飞我的中国梦”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节隆重闭幕。

“社会的进步就是人类对美的追求的结晶”。校园文化因为文化,而深厚博大、富有内涵;校园文化因为艺术,而灵动多彩、意蕴升华。文化的魅力在于给人无限神往,文化的内涵在于创新,文化的价值在于给人无穷的力量,文化的真滴在于永恒的追求,没有文化的发展就没有人类的发展和进步。

兵团一中校长吉鸿渊说,校园文化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学校文化艺术教育成果展示与评价的有效形式。文化节,不仅仅是对同学们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检阅,更为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文化艺术节的开展,有利于我们挖掘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有利于培养兴趣,陶冶情操。提高审美情趣;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利于推动我校素质教育的实施,加速我校的和谐构建进程。

据记者了解,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学生个人才艺展示,班级集体合唱与艺术操、集体舞表演,万米接力、美术摄影和车模航模六大类的活动。(记者 毛卫华)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