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河县社保局强化专项检查 规范“定点”药店管理

2013-05-29 20:50:13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管理,规范医疗保险基金使用,维护广大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规范和完善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的医疗服务行为,保证基本医疗保险基金运行安全,引导和督促医疗定点机构建立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机制,自觉执行医保政策规定,有效降低个人负担水平,使医疗保险制度进一步完善。青河县社会保险管理局于2013年05月26日—5月29日开展了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在各定点机构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对全县8家定点医疗机构和7家定点零售药店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对违反医保政策规定的5家定点零售药店和1家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了停网整顿,并责令限期整改,整改期间社保经办机构不得与其费用结算,整改不到位的将取消定点资格。

通过检查,青河县进一步规范了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药店的管理和服务行为,提高了定点药店遵守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的自觉性,为参保人员购药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保障广大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程锁木)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