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河县民营企业招聘周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2013-05-29 20:50:13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29日上午,青河县人社局在人力资源大厅成功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本次招聘会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20余家,涉及行业10余个,主要包括建筑、餐饮、工程等行业,共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政策和劳动保障法规政策咨询台,发放《劳动合同法》知识问答读本等资料,积极为民营企业和应聘人员提供政策法律咨询、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就业实习等多项服务。

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以高校毕业生为主,招聘企业以民营企业为主。求职者海拉提说:“我毕业已经一年多了,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这次县上举办的招聘会给我们未就业的大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我想通过这次招聘会找到一份和自己所学专业对口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重要作用,搭建民营企业和求职者的供需平台,促进就业政策的积极落实,有效帮助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零就业家庭实现就业再就业。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吴学强)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