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阿合奇县加快佳朗奇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步伐

2013-05-29 20:50:13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阿合奇县按照设施齐全、分布均匀、等级合理的要求,在佳朗奇新区配套建设教育、医疗、文体、商贸、社区服务等公共配套设施,随着一大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投入使用,整个新区已由设立之前的“不毛之地”变为了初具规模的新型城市。

近年来,阿合奇县整合各类资金,在佳朗奇新区先后建成了无锡新村、托河太湖小区一期、新城卫生院门诊楼及传染病房、国家幼儿通用语言教学基地、县公共服务中心等多项公共基础设施,着力打造集休闲、居住、办公、旅游、商业等于一体的民俗文化旅游新区。

阿合奇县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不断完善新区配套设施建设,完成新建道路23公里;铺设供水管网12.6公里,排水管网10.5公里;铺设供暖主管网11.005公里,支管网10.572公里;新架设电网26公里;铺设天然气管网3.5公里。这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竣工,完善了佳朗奇新区124公倾的城市配套,加强了新区与老城区的有机联系,保障了新区生活污水排放之需求,搭建起了阿合奇县作为现代新型城市的基本框架,为新区今后招商引资项目的顺利落地创造了有利条件。(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王莉)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