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端午航班计划出炉 南航在疆执飞536班次

2013-05-29 20:50:13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距离端午小长假还有10多天,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相关航班计划已陆续推出,6月10日-12日,南航计划在疆执行航班536班次,预计承运旅客6万人次,比去年端午节增长20%,掀起七月新疆旅游旺季前的出游小高潮。

今年端午恰逢高考结束,不少家长打算借此机会带孩子外出放松心情,疆内的喀纳斯、那拉提等龙头景区是许多家长的首选。为此,南航新疆分公司将在小长假第一天即6月10日恢复执行乌鲁木齐-喀纳斯航班,恢复初期每日一班;乌鲁木齐-那拉提航班也将从10日起增加到每日两班。其它疆内城市如伊宁、库尔勒、喀什等都将保持每日6-8班的高密度,方便游客一览天山南北好风光。

对于喜欢长线游的旅客,三天时间显得稍短,不少市民计划用“拼假”的方式延长假期,前往国内东部城市或出国游玩。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夏秋季南航在多条国内东部航线上增加了航班,新疆游客出疆将会更加便利。如乌鲁木齐至北京每日8班,至上海每日5班,至郑州、西安每日6班。其中,乌鲁木齐飞往北京、成都、杭州、青岛、台北等城市的航线最为热门,预计客座率达八成以上。

端午节过后,新疆将逐渐迎来一年中最热的旅游旺季,南航已提前安排好航班计划,继续加大疆内运力投放。7月1日起,喀纳斯航线每日增至5班、那拉提每日3班;还计划陆续开通乌鲁木齐-喀纳斯-伊宁、乌鲁木齐-伊宁-喀什和乌鲁木齐-阿勒泰-伊宁等3条疆内往返环线,目前航班均已开放销售。

记者了解到,端午节前后,南航仍有优惠机票销售,乌鲁木齐至北京、兰州、西安等地有3折起售的机票,至上海、长沙、武汉、郑州、杭州等地4折起售,疆内航线优惠机票则较少,旅客不妨提早购票,合理安排出行计划。(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永巍)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