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自治区药品安全示范市创建现场检查验收组来奎屯市检查验收

2013-05-23 21:33:06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17日,以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卫东为组长的自治区药品安全示范市创建现场检查验收组来到奎屯市,对奎屯市创建自治区药品安全示范市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奎屯市领导刘存刚、田新梅、张萍、刘志良等陪同检查。

在奎屯期间,检查组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奎屯市各街道、各大药店、医疗企业以及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验收。

近年来,奎屯市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不断加大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监管力度,健全药品安全监管体系,强化宣传教育,强化监管措施和部门协作,创新社会管理,着力提高市民的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了全市各族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截至目前,全市未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为创建自治区药品安全示范市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记者:王奇峰 通讯员:杨文昭)

编辑: 冯媛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