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奎屯市援疆工作成效显著

2013-05-23 21:33:06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18日,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一行来到奎屯市参观考察,对新一轮援疆工作开始以来,徐州市对奎屯市的援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三年来,江苏省徐州市对奎屯市的援建涉及民生、产业和人才等多方面。

在徐州援疆工作组的工作计划中,民生援疆被放在首位,近几年,共安排了3.02亿援助奎屯市资金,用于安居富民、棚户区改造、妇幼保健院、九年一贯制双语学校、社会福利院等8个保障性住房类项目和7个社会事业类项目。另外,援疆工作组还积极开展产业援疆,协助奎屯积极引进江苏特别是徐州籍企业、集团和优势项目。目前已有10个项目在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建设,合同投资80亿元,到位资金60亿元。同时,徐州援疆工作组还积极推进两地企业合作,加快打造徐州—奎屯产业园。积极招引有实力的大企业、大集团和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奎屯。加强已签约、已落地项目的跟踪,力促徐工集团、中煤百甲重钢项目早日落地,推动产业援疆工作取得新突破。

新一轮援疆工作开展以来,援疆干部们与奎屯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奎屯市民计民生得到进一步改善。徐州援疆工作组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是确保完成对口援疆项目任务,保证援建项目顺利建设和竣工,并继续做好人才援疆和产业援疆工作,为奎屯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特约记者:王奇峰 通讯员:甄英)

编辑: 冯媛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