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河县社保局加强“双语”学习促进民族团结

2013-05-23 21:33:06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更好的服务于民,青河县社保局进一步推进“双语”学习培训工作,切实提高社保局各族干部职工“双语”能力,增进各民族团结。在自治区第31个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中,该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部署“双语”学习活动,切实把民族团结教育活动落到实处。通过“一帮一”、“民汉结对子”等多种形式在全局迅速掀起一股学习双语的新热潮。

每周利用2个小时集中学习“双语”,指定专人负责授课讲解,同时,狠抓各项学习制度的落实,通过“每日一问”、 “年终综考”等制度作为检验干部双语学习效果的标准,并与年终干部综合考评挂钩,凡年内“双语”学习不达标的干部取消其评优资格。切实激励各族干部学习热情,变“要我学”为“我要学”。逐步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干部职工齐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狠抓“双语”学习,推动民族团结。培养各族干部之间互帮互助精神,增进民族感情,增强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推动社会保险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马孝忠)

编辑: 冯媛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