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公益歌曲《喀什的孩子》MV成功亮相

2013-05-13 19:02:28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公益歌曲《喀什的孩子》MV成功亮相

新疆小童星苏菲娅·琦琦的宣传栏

公益歌曲《喀什的孩子》MV成功亮相

创作人洪启(左)和苏菲娅·琦琦(右)共同演唱歌曲《谁的羊》

公益歌曲《喀什的孩子》MV成功亮相

灵气十足的童星苏菲娅·琦琦

5月11日晚,由著名音乐人洪启创作,著名导演刘山,童星苏菲娅·琦琦演唱的公益歌曲MV在乌鲁木齐八音盒光明路店成功举行。

《喀什的孩子》的原名《路》,是洪启先生受邀新疆电视台春节晚会所创作的一首公益歌曲。

这首质朴、温暖的民谣小调在新疆春晚节目中播出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良好反响。

《喀什的孩子》经过年有12岁的中国影视歌坛小童星、来自新疆的音乐精灵、爱心公益小天使苏菲娅琦琦用超强的舞台表现力来演绎,更加一缕清泉般淌进同龄人甚至是成人的内心世界。这首歌也成为苏菲娅·琦琦一个里程碑式的表达,这表达如歌中所唱——“我明白你的心里有哪些渴望”。

记者从现场观看MV所了解到,这首公益歌曲里演绎的是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某个乡村的孩子为了上学每天走过几小时的路才能到达学校的一个情景,MV里的孩子们在温暖的阳光下显得如此可爱和热情。

据了解, 下一步,该公益歌曲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进行推广和发布。

当天的媒体见面会由新疆德威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同时也到了新疆八音盒投资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记者 诗涵 摄影报道)

编辑: 马原 标签: 公益歌曲 《喀什的孩子》 MV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