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河县首届校园读书节活动丰富多彩

2013-05-11 16:53:21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10日,青河县小学全校师生在操场集会,举行该校首届“校园读书节”的闭幕式,并总结活动所取得利的成果。

在该校首届“校园读书节”期间,学校主要以读书节系列活动为载体,引导学生们读一些经典好书,并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切实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争创学习型新校园而努力。同时,各班还指导学生制定读书计划,培养起学生们的良好读书习惯,不断提高他们的阅读能力,进一步拓展学生们的知识面。在“读书节”期间,学校还以宣传窗、黑板报、广播站等宣传工具为阵地,积极开展宣传报道和服务等工作,并开辟专栏加强信息的沟通和优秀作品的推介。

青河县小学五年级2班学生王缘说:“读书不仅增长了自己的知识,也丰富了自己的生活。今后我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同时,也在读好书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该校教务处副主任齐雪梅也告诉记者:“学校通过这次读书活动,不仅增加了学生们的读书兴趣,而且培养了学生们的读好书的习惯。通过这次活动,学校也精选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如寓意深刻的好作文,图文紧密结合的精美绘画,还有书写刚劲有力的书法作品,这些都是师生共同积极参与的结果。今后,学校将继续引导学生们的积极、健康、向上的各类文化娱乐活动,丰富学生们的生活。”

该校这次活动,历经两个月时间,提前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老师们也进行了详细分工,使活动达到预期效果。(特约记者 杨彪 通讯员 肖富元 王丽 )

编辑: 马原 标签: 青河县 首届 校园读书节活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