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和布克赛尔县文艺下乡丰富农牧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2013-05-11 16:53:21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文化下乡”为各族群众送来“文化大餐”

和布克赛尔县文艺下乡丰富农牧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县文工队在表演节目

和布克赛尔县文艺下乡丰富农牧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县文工队在表演节目

为进一步丰富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5月9日,和布克赛尔文工队在莫特格乡村队开展了两场文化下乡活动,为农牧民送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来自各村队10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

县文工队表演的舞蹈《幸福生活》拉开了活动序幕。舞蹈、独唱、马头琴演奏、歌伴舞、呼麦演唱等节目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农牧民阵阵掌声。演员表演的马头琴独奏《万马奔腾》声情并茂、气势磅礴,整场演出节奏紧凑,昂扬欢快,期间,观看节目的各族农牧民群众和演员们交相呼应,跳起了萨吾尔登舞,把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受到农牧民群众的好评。

整场演出运用多种形式,寓教于乐,这些节目贴近群众,充分体现了“新农村建设”给该乡群众带来了喜人变化,通过这次“文化下乡服务群众”活动,丰富了农牧区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叶尔青 金梅)

编辑: 马原 标签: 和布克赛尔县 文艺下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