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兵团召开2013年上半年团场党政正职跨师交流集体谈话会

2013-05-08 20:46:10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兵团首次实施团场正职跨师交流 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5月8日,兵团召开2013年上半年团场党政正职跨师交流集体谈话会。兵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浩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提高认识,振奋精神,不辱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工作。

宋浩指出,这次兵团有10个团场党政正职跨师交流,在兵团尚属首次,体现了兵团党委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大干部交流力度,激发干部队伍活力的信心和决心。各级要充分认识推进团场党政正职跨师交流的重要性,通过推进团场党政正职跨师交流,促进干部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团场党政正职队伍的有序流动,带动中层领导干部的良性循环,不断改善和优化团场领导班子结构,增强干部队伍活力。

宋浩要求,跨师交流干部要积极融入新环境,真抓实干,努力在新岗位创造实绩。要勤学善思,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求真务实,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团结协作,充分发挥班子整体功能;要转变作风,增进与职工群众的感情;要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各级组织部门要加强跟踪管理,创造有利条件,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跨师交流工作顺利推进。

记者从兵团组织部了解到,兵团此次拿出的10个团场党政正职跨师交流涉及10个师,包括1名团场党委书记、政委,9名党委副书记、团长。(记者 毛卫华 )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