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河:阿热勒乡第一中学积极组织骨干老师开展教研活动

2013-03-28 14:02:58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青河:阿热勒乡第一中学积极组织骨干老师开展教研活动

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教导处工作要求,加强教研组文化建设和教学研究,强化课堂理念,在日常教学中努力促进新课标的实践,把课堂教学质量和效益的提升作为抓手,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确保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学生的语文综合能力得到全面发展。2013年3月28日,阿热勒乡第一中学开展题为《浅谈如何提高小学生作业书写质量》语文教研活动。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教研活动,组织全校班主任、骨干语文老师,开展教学研讨活动。研讨会上校领导、班主任、骨干老师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就如何提高小学生作业书写质量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为我校提高学生提高学生作业书写质量提供了大量切实有效的方式方法,为学生的语文综合能力长足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记者毛卫华 通讯员:陈志明)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