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轮台县工商局“公民道德建设月”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2013-03-25 20:02:22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3月是自治区第十二个“公民道德建设月”,日前,新疆轮台县工商局多举措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最美工商人”活动,有效促进“公民道德建设月”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升。

一是结合“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以新时代“雷锋精神”、道德模范、2012年“感动中国”人物等先进典型为内容的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献爱心,做贡献。

二是认真学习《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及党的十八大精神,通过开展新交规知识讲座、文明礼仪道德讲座及“文明餐桌行动”,引导干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着力抓好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建设。

三是积极开展争做“最美工商人”活动。开展发现最美工商人、最美工商事,以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引导全局干部向道德模范学习,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氛围。(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根)

实习编辑:运佳佳

编辑: 马原 标签: 轮台、工商局、志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