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河:阿热勒乡第一中学积极宣传新疆区内初中班招考

2013-03-07 15:53:53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青河:阿热勒乡第一中学积极宣传新疆区内初中班招考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3年区内初班工作会议精神,向广大各族群众宣传党的教育惠民政策,3月6日,青河县阿热勒乡第一中学积极宣传内地初中班招考。

阿热勒乡第一中学高度重视内地初中班的招考工作,组织老师专门针对六年级学生及学生家长开展内初班招考的宣传。毕业班班主任周玉香积极组织全班学生认真了解宣传学生人手一份双语宣传材料,周老师着重对招生规模、培养方式、报名条件、测试及报名时间等进行详细讲解,并要求学生将材料带回家让家长了解内初班招生情况积极报名。(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陈志明)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中学新疆 招考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