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奎屯市收看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 市民畅谈内心关切

2013-03-07 09:22: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3月5日, 备受关注的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伊犁州党委常委、奎屯市委书记赵永龙以及奎屯市领导黄海洲、沈风岐、吕钢、杨亚伟、魏锋锐、杜永生、池万新、许秀华、刘存刚以及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在市机关礼堂,全市党政机关、街道、社区、农村也同时在第一时间通过广播、电视,收看收听了大会实况。

奎屯市教育局全体职工干部在听取了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奎屯市教育局党委书记陈红:“目前我们面临创建教育强市的发展的大好时机,我相信,国家也将出台一系列的惠及教育的相关政策,我们一定会把握良好的机会,继续努力工作,为奎屯市创建自治区级的教育强市而努力。”

今年的两会将选举产生新的国家领导人,奎屯市公安局广大干警在听取报告后,对新一届政府充满信心,大家表示,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奎屯市公安局巡警大队大队长濮彬: “我也希望新一届的政府能够在反腐倡廉这个问题上加大打击力度,在消除收入两极分化这方面做出新的成绩来,尤其是增加我们广大城乡居民的收入,消除两极分化,使大家共同富裕起来。总之,我对祖国的明天充满希望,我们将在新的工作中加大打击力度,努力维持奎屯的社会治安稳定,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记者:王奇峰 通讯员:杨文昭)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奎屯 十二大 市民 关切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