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河县顺利开展去冬今春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技能培训工作

2013-03-05 22:40:26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自去年入冬以来,我县以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增收为目标,利用农闲季节在全县各乡镇开展有组织、有针对性的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技能培训工作。提前对市场用工需求和农村富余劳动力基本情况进行调查摸底,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培训重点是45岁以下青壮年农村富余劳动力和“两后生”。 同时积极开展国家通用语言培训,使各族农村富余劳动力具备外出务工的语言交际能力,为转移就业打好基础。

截至目前,已有2506名农村富余劳动力参加电焊工、农机修理工、烹饪、手绣工等工种的培训;其中选送46名富余劳动力赴自治区团校参加技能培训,确保获得职业资格证书的人数达到80%以上,力争使1980人实现就业再就业。(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吴学强)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