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石河子大学1教师获全国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二等奖

2013-02-26 21:59:12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月26日,记者从石河子大学学生工作部获悉,该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杨涛老师的论文《内地高校就读少数民族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现状研究》获2012年全国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二等奖。杨涛作为内派高校管理干部结合在内地多个高校从事少数民族教育管理的工作经历,针对内地多个高校少数民族思想政治教育现状进行调查研究所得。

据悉,全国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是由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组织的一项面向全国各高校辅导员开展的一项理论研究的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共评出全国一等奖12篇,二等奖24篇,三等奖50篇。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永亮)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石河子大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