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内蒙古伊利乳业新疆子公司在青河县设立招聘点

2013-02-26 16:33:11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内蒙古伊利乳业新疆子公司在青河县设立招聘点

2013年2月25日,内蒙古伊利乳业新疆子公司在青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会议室设立招聘点。此次招聘由内蒙古伊利集团总经理温志清一行带队,人社局副局长、劳动力转移办主任金新春及乡镇负责此项工作的领导陪同,全县富余劳动力220余人参加现场招聘。

“两后生”叶尔根·哈斯木兴奋地说:通过青河县劳动力转移办这个信息平台,我们了解到内蒙古伊利业有限集团有限公司在这设立招聘点,就抱着试试的态度来到招聘点,没想到温志清总经理用演示教材详细介绍了企业背景、文化和工资待遇情况之后深深的吸引住我了,激动地说,我学的是电器自动化专业,这次正好符合,这个工作不但有双休、提供食宿,还代缴五金,这可是别的企业很少见到的呀,最重要的就是签订正式合同,有了正式合同就可以保障我们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这次能去就一定要好好干。

青河县人社局将此次招聘作为一项重点任务来抓,鼓励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并重点加强宣传,温志清对此次招聘工作给予了认可,经过填写报名申请表、面试等环节,严格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招聘,共达成就业意向50人,有效的缓解了青河县富余劳动力转移压力,为今后劳动力转移工作打下了基础。

人社局副局长、劳动力转移办主任金新春要求外出务工人员,要诚信务工,坚持发扬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精神,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积极学习专业技术,吸收新知识。(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于先超)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内蒙古伊利乳业 招聘点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