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河县社保局发动全体党员干部捐款慰问困难群众

2013-01-30 21:06:41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开展党员关爱帮扶困难群众行动,是我局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客观要求,也是深化创先争优活动、争当群众满意党员、彰显党员先进性的有效载体,更是增强党员荣誉感和责任感的重要举措。

社保局党支部书记陈胜家要求,党员、干部职工本着自愿的原则,根据自已的经济能力,积极捐款。活动得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慷慨解囊,少则伍拾、多则上百,共收捐款1200元,捐款主要用于春节慰问困难群众,帮扶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员干部的关怀和温暖。

“群众有难党员帮,党员有难组织帮。”此次帮扶活动采取“党员捐一点,局里拿一点”的形式,用募捐资金用于困难群众的救济、救困等,增强党内团结,构建和谐青河。通过此次慰问捐款活动,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捐款活动,加强了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让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开放成果,实现党支部创先进、党员争优秀与群众得实惠的有机统一,让人民群众更幸福,生活更美好,社会更和谐。(记者毛卫华 通讯员马孝忠)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