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2013年高考成绩今日18时公布

2013-06-25 16:04:0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天18时,新疆2013年高考成绩公布。

昨日,记者从自治区招办获悉,新疆2013年普通高考成绩将通过自治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xinjiang.gov.cn)、自治区教育厅网站(http://www.xjedu.gov.cn)、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s.edu.cn)发布。

考生和家长也可以通过发送短信、拨打声讯电话等途径查询高考成绩。

据录取工作安排,6月28日左右,确定并公布自治区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7月3日,开始高考网上录取。

高考成绩公布后,如考生对高考成绩质疑,可到所在地(州、市)招生办公室领取《2013年自治区普通高考复核答题卡(卷)成绩申请表》,如实填写需申请复核科目及原因,经考生所在中学认真审核并签字盖章后交各地(州、市)招生考试机构。

复核成绩发现确实有误的,由招生纪检监察领导小组办公室书面通知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及时进行相应更正,同时通知各地(州、市)招生考试机构和考生。

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各地(州、市)招生考试机构自6月26日至30日开设普通高考成绩复核咨询接待站。

据了解,2013年普通高校在新疆招生计划为13.01万名,较去年增加6700余名。其中,本科层次招生计划为6.6万余名,高职(专科)层次招生计划为6.3万余名。

去年,自治区普通高考共录取考生12.15万余人,总录取率达78.32%。今年,我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为15.87万余人,较去年增加4000余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