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发布

2014-01-26 09:47: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春节假日即将到来,国家旅游局发布了“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加大面向公众的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提示纠正出游活动中的陋习。

此次评选出的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既有提醒游客树立文明旅游意识的普遍性提示,也有针对出游中常见的不文明陋习,作善意的具体提醒,内容涉及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尊重别人权利以及出游安全等多个方面。

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分别是:1.文明是最美的风景;2.旅途漫漫文明相伴;3.旅游美时美刻文明随时随地;4.文明游天下快乐你我他;5.一花一木皆是景,一言一行要文明;6.游遍天下山川只留脚印一串;7.出游讲礼仪入乡要随俗;8.垃圾不乱扔举止显文明;9.多看美景,不刻美名;10.平安是福文明是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