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凤凰古城景区"大通票"今启动 148元看核心景区(图)

2013-04-10 15:47:1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凤凰古城景区

  这是2007年10月20日拍摄的湖南湘西凤凰古城美景。新华社发

  湖南省凤凰县人民政府日前对外公布,从4月10日起,将对现有旅游服务管理体系实施调整,改“凭票进入景点”为“凭票进入景区”。今后游客需要购买148元的门票,方能进入凤凰古城核心景区。同时,凭票参观的景区也由古城景区一地,扩展到古城周边的南华山神凤文化景区等景点。此前,游客进入凤凰古城景区并不需要买票,而游览古城内的沈从文故居、熊希龄故居等九大景点需购买148元的套票,游览南华山神凤文化景区需另外购买108元的门票。

  新的门票方案公布后惹来争议,一些评论指出消费者的选择权被剥夺,这无异于一种强制消费和变相涨价。为了减少调整带来的影响,凤凰县政府也推出了“优惠措施”:门票有效期原则上为3天;同一游客一年以内重复来凤凰旅游凭本人证件无须重复购票;购票达到三次者终身免票。据了解,有“中国最美的小城”之称的凤凰县,游客从2001年的57万人次增长到2012年的690万人次。目前旅游产业已经成为凤凰县的主导产业。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凤凰古城 核心景区 熊希龄故居 游客 通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